close


前天好朋友說:「我發現妳特別喜歡會閃耀出光澤的礦物耶!」
娃娃才赫然發現好像真的是這麼一回事兒 XD


拉長石本身算是娃娃還蠻情有獨鍾的一種礦物
我自己很喜歡漂亮的拉長石墜子,至於手珠比較沒有遇到合意的
它表面折射出的光澤在灰黑色的礦底上更顯神秘
奶油色的黃光看起來溫暖、藍暈則看似冷靜酷酷的
綠色的光澤讓人看了開心、紅色的折光有暖意
拉長石各種折光都很討喜,據說是月亮與太陽能量的總和
兼具月亮的敏銳細膩直覺力和太陽的旺盛熱情活力


此外,當面鄰人生的大變化與轉機時,拉長石有促進意識產生變革的作用
它能讓你跳脫既有的觀念,貫徹信念,給予邁向新道路的勇氣
希望人生出現奇蹟時可以使用喔!
當需要力量時它也能給予支持,以培養專助力與耐力
拉長石又稱為「再會石」
具有促使與靈魂伴侶或老朋友不期而遇的神奇力量,說不巧會吸引雙生火焰


總之講了這麼多,就是要推廣一下我覺得超美的拉長石
不過拉長石實在是非常難拍呀,雖然喜歡很閃亮超會折光的礦物
娃娃缺乏將拉長石和月光石拍得漂亮的能力,這是很多客人都認定的事實
不過這樣看到實品會更有驚喜啊!
(幫自己找一下藉口)
這篇裡面你看得到的照片全都沒有調整過對比和顏色
反正拍不好,娃娃索性就不調整啦!請大家多多海涵
我也順便實驗看看不套模板是不是像素會好一點


好啦!廢話不多說,今天要設計的是拉長石平安釦
平安釦本身是古錢一般中空的造型
有人說這是象徵圓圓滿滿、招徠財富的含意
也有護身符的作用,所以也被稱作平安釦
復古的平安釦也是很多水晶藏家的最愛,這可算是經典款


IMG_3599.JPG     
普遍而言是都直接綁個中國繩結直接配戴
甚至隨意拉個紅線串顆珠兒就佩掛也是大有人在
今天我不想這樣設計啊,太~普~通~了~啦~!!!!!


所以娃娃選配了2mm的迷你藍玉髓來當配角
因為是天然色,所以顏色不一、深深淺淺
反而和拉長石的藍光產生奇異的協調感
佐以南瓜銀珠和造型鍊讓復古經典的平安釦也能有簡約時尚的新意

IMG_3695.JPG

IMG_3693.JPG
檸檬片造型的鍊條本身雖然不是純銀,但是奇妙的不容易氧化
手鍊尾端的s勾則是純銀材質

IMG_3697.JPG
戴在手上是這種感覺,是比較中性簡約的款式,簡單又耐看耐戴
請大家自動忽略我手粗的這回事
總之單獨戴當主角、或是有別的手鍊一起當女二,都蠻不賴的就是


還有一顆較大的拉長石平安釦,娃娃想做成長鍊
那就等想到再來做吧!
(如果在設計之前還沒有被攔截走的話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