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上過一些NewAge相關課程,我的靈氣老師非常喜歡玫瑰,她是種充滿了愛的花朵,
之後我對於雕刻成玫瑰花型的半寶石、水晶就比較感興趣、很是喜愛;
因此收集了不少玫瑰小花朵,我的天然石手作也常常用玫瑰作為設計的要件。

前陣子,網拍的一位客人在問答中留言,說她蠻喜歡我的設計和作品,
問我能不能訂作一款手鍊是粉紅碧璽加上白珍珠~
於是我從我的碧璽百寶袋中挑了串鑽切扁水滴出來,把粉紅色的都揀出來,
可是我卻不想只是碧璽串上珍珠,覺得那樣好普通 = =
於是大主大意、沒經過她的同意,硬要在中間加上星光粉晶的玫瑰花朵 XD
配一點石榴小珠子,成了一條溫婉甜美的手鍊。
    

對方看圖後,問我能不能拿掉玫瑰,我說可以啊,可是卻沒時間改 = =
然後她就買了(欸?)。
收到手鍊兒時,她特地傳了簡訊給我,說她好喜歡、真的好別緻~非常非常滿意~

因為那手鍊真的蠻可愛的~我又把一顆私藏的粉晶玫瑰拿去給師傅打洞,
這顆還蠻粉嫩的,顏色很粉、很甜;
我總覺得粉晶配上海水藍寶(或藍玉髓)就會看起來超級童話、很糖果,
決定在旁邊搭配海水藍寶圓珠,
不過單獨搭配又太簡樸,少了娃式風味,
所以在中間佐以綠色的海藻瑪瑙小珠子,讓海水藍寶更為凸顯~
手邊剛好有一串紫水晶小葉片串珠,挑選了唯一的一顆洞打歪的 XDD
串在玫瑰旁邊,看起來格外有趣。
整體感顯得相當甜蜜,結尾還特別加上一顆紫水晶小葉片,格外具有童趣~
    

我一直說這朵粉晶玫瑰有多粉,都是我在講
所以....嘿嘿!特地拍了一張和其他粉晶的合照,
旁邊有級數不錯的星光粉晶圓珠、尚稱粉嫩的粉晶鑽切蘋果、已經算是很紅的粉晶墜子,
南非料要這麼紅其實實屬不易了呀~
IMG_0663.JPG    

因為收集了不少天然石小玫瑰,有機會再做成可愛的飾品來貼貼圖~分享一下!
願光和愛與大家同在~


arrow
arrow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