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蕙君是我的好朋友,和蕙君的媽咪則是在臉書上認識的,
她是個非常年輕的阿嬤~(這都是蕙君害的啦,幹嘛那麼早嫁
阿姨很喜歡漂亮水噹噹的寶石飾品,
看到了我為小雪設計的那條項鍊時說想和我買那條~
阿姨喔,那條是小雪的啦!我...我可以幫妳另外做一條....

於是,阿姨指定了她要這條材料,對,這是材料喔!
它是我收藏很久的彩色寶石珠串,因為價格和它看起來一樣漂亮,所以我也只買得起一條
一直都捨不得拿來做成項鍊或者手鍊,就擱在抽屜深處。
那天會特地拿起來拍照是因為一位網拍客戶的要求,所以拿起來隨手拍了兩張,
然後又默默放回抽屜 XDDDDDDDDDD
裡面顏色總共有四種,分別是紅寶石、藍寶石、黃寶石和祖母綠...
當時我和印度珠寶商購買時他還強調這組沒有配綠寶石,而是採用成本更高一點的祖母綠~
不管啦,反正就是小小串、很秀氣,但是顏色好美麗,讓人一見就鍾情。

DSC02102.JPG  

當阿姨說想要用這條項鍊當材料讓我設計時,我還真是傷了一下腦筋,
總覺得雖然顏色好美,但是單獨設計太單薄。
於是我又挖了一顆星光粉晶墜子出來搭配,
這顆墜子是罕見的鑽切面菱形墜,顏色水透透的又蠻紅潤,而且是早期切工,近年很少這種造型,
大概是成本高吧,星光粉晶漂亮的都去磨蛋面裸石了 XD 所以近期都沒看到這種型的。

昨天剛好有外出,就順便去找了一下,找到了這個墜頭,讓粉晶能更為出色~
鳳蝶的墜頭上面鑲了七顆鑽鑽,華麗度馬上就提高了不少!
這才是我要的華麗感啊!就是喜歡這種氣質典雅又不俗氣的感覺....
本來想配米白珍珠,但是搭配上粉橘珍珠粉晶才能更顯眼,彩寶也看起來更華麗了。


  

顏色好豐富,就像彩虹一樣喔~我很喜歡多彩的感覺,一整個好搭衣服啊!
而且搭上了珍珠就顯得典雅,氣質也出眾,
有了那顆粉晶墜和鳳蝶墜頭,整體也變得更有主題性,
一點也不會覺得這條項鍊太單薄了!
而且下面粉晶墜的墜頭圈圈是可活動的,如果想要換成自己收藏的其他墜子也是可以的唷!
一鍊多用!真是太棒了~(自己對自己的設計居然這麼滿意 XD 我真的狠自戀耶)


IMG_0747.JPG  

結果....我做完以後,覺得怎麼會好看成這樣啊!!!!
好喜歡喔 = = 超級捨不得讓她出嫁 XDDDDDD

 

 

arrow
arrow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