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雪是我認識好多年的朋友,應該七八年以上了吧?
是個漂亮的小姊姊,稱她為小姊姊純粹是因為她比我虛長一點點,
不過保養得非常非常好又天生麗質的她根本就看不出年齡,
老天爺對她可是相當的禮遇。

她在我的網拍上看到了這顆舒俱徠墜子,愛得要死,就趕緊和我說她要~
我和她說我覺得可以配上石榴鑽切珠當作鍊身,這樣搭配會有華麗感;
我們認識那麼多年,我當然知道她喜歡誇張而且華美的玉石飾品,
她也放心的全權交給我設計。

P1000710.JPG  

因為她一直都是位氣質出眾又嬌滴滴的小女人,
慢條斯理、笑起來總是溫婉,卻又很有主見、有自己想法,
讓我聯想到小公主。
所以!我要做一條適合公主的項鍊!

突發奇想的拿起了一片大塊的方形鏤花銀片,
把紅得發亮的紅榴石鑽切馬眼珠和紫水晶鑽切胖水滴用間隔的方式編上去,
再以粉橘色珍珠把她們包圍起來,
將墜子以k金線、小石榴珠纏繞在銀片的下方,
看起來好像就蠻有異國風了耶~好適合很浪漫的她。

至於鍊身,依然是用我一開始執著的紫紅色貴石榴鑽切珠,
之所以選用貴榴石是因為要和潤紫色的舒俱徠來個上下呼應~
如果用紅石榴,色澤上就沒辦法協調了。
搭上一點粉橘珍珠、紫水晶、紅榴石,也編織出了華美的奏鳴曲。


 

我覺得好喜歡~
所以....自己也偷偷的留下了試戴的照片 XDDD

IMG_0680.JPG  

照片當然是有點色差啦,不過沒把這顆墜子拍好我真的有點遺憾~
實品顏色其實就像是第一張照片一樣,後面兩張只是想呈現整體感,顏色我就沒那麼講究了。

我還蠻喜歡這次的作品,貼在臉書上給小雪先睹為快的時候,她也驚喜萬分。
上星期日她來台北玩,我親手交給她時,她配戴起來欣喜的表情讓人難以忘記~
那麼多年沒見了,她依然還是一位小公主呀....

 

 

arrow
arrow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