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得遠遠的喬媽說要寄來一顆西瓜碧璽柱子,我收到時訝異了一下,這還真不算小 XD
鮮艷的紅肉配綠皮,充滿了夏天的味道~
從側面看是三角型,基本上已經是把柱狀結晶能研磨的最大效益留住了,
有趣的是表面都還有一道道閃亮的切紋,讓這支柱子充滿了bulinbulin的感覺。
IMG_1774.JPG

 

本來預期中是想把西瓜小朋友設計成下面垂墜叮叮咚碧璽小珠流蘇的Y字項鍊,
喬媽一看到前面兩篇的那條派派手鍊出爐,就說想要一條碧璽手鍊是長那樣的 XD
經過一來一往的簡訊商量後,我們決定把西瓜小朋友做成叮叮噹手鍊!

不過我當然沒有一大堆成群的碧璽珠子,沒那麼好野 XD
於是和喬媽溝通後,我拿出了一些自己平時收著的散珠,
當然啊!其中不乏顏色不錯、造型有趣、西瓜碧璽等等的小珠子~
一直沒用到都是因為只有單顆、無法成對,不然早被我做成耳環囉!
IMG_1775.JPG


上次的派派手鍊用的是星星鏈條,這次我配了橢圓與圓片鏈條,
目的是為了讓小西瓜更為凸顯、更有氣質,用星星鏈條會被搶走注意力和丰采~

在搭配碧璽的珠子上,也有一些眉角...
像是我先選用了四顆西瓜碧璽不規則珠,
再以撞色的方式,西瓜紅色那端先撞上綠色楊桃珠、西瓜綠色那端撞上紅色楊桃珠,
所有珠子盡量選搭顏色有趣的、或是形狀不盡相同的,
喬媽喜歡有點小小份量的,所以我盡量不用到薄水滴或者葉片類的小珠;
以此原則搭色,必然會有一條色澤搶眼的手鍊。
其實如果仔細看,每顆珠子其實都有自己的特色喔!

下面這張雖然解析度不高,不過拍起來真的蠻有日本mook的時尚感~
IMG_1793.JPG



近拍也不難看出有用到藍碧璽和一些西瓜碧璽珠子~
換了相機後拍攝碧璽一直是我抓不到竅門的死穴,這台拍什麼都顏色不失真,唯獨碧璽...

IMG_1785.JPG



躺著拍雖然比較看不出垂墜感,不過也是超美的~

IMG_1777.JPG


這手鍊就是要戴起來叮叮噹的才可愛呀~
喬媽看到剛出爐的照片時超開心的,直呼漂亮、很喜歡,
她說:「絕對不是客套話。」,這句就夠感心了!

IMG_1783.JPG

 

喬媽收到手鍊後感到非常滿意,
當然啦,有漂亮的主石才能激得起手作的靈感~
對於想要做出完美作品的我用料也大方不手軟,只求能做出美麗的成品。

已經戴膩或不知道怎麼設計的水晶寶貝,經過娃娃改造後,也會變成獨一無二的晶品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瓜碧璽 碧璽手鍊 碧璽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